這首【Piece of Love】可是莉娜的獨唱曲之一呢 !

泡泡版的,送給各位,希望各位會喜歡 ! (燦笑)





【 Piece of Love 】

有一天我們的願望
會實現不用再徬徨
解開我對愛情迷惑的心
想念著搖動著感覺到心痛


有誰能看透我的心
深藏著悲傷的回憶
不知道為何傳到到你的心
彷彿是最深愛的人
陪伴在我身邊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
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的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畫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
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 P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 Piece of Heart


如果是看到這一切
我的心就會被奪去
不要怕還是要勇敢走下去
就是那最深愛的人
陪伴我到永遠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的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劃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
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 Piece of Love
懈逅我的心那 Piece of Heart




希望各位的耳朵沒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