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火影遇上貞子(轉貼)

晚上,木葉的忍者們都已經休息了,這時,沒有電的電視機突然亮了起
來,一口古井,一個披頭散髮的MM從電視裏爬了出來......這時:

小櫻:哎呀,好怕好怕,人家小女生啊!(因為害怕所以喝酒壯膽)
一會後......  
“挖卡卡卡卡,叫我女王,不要以為老娘是女生就不會學馬家爵”拿起板
凳對貞子MM進行瘋狂PK
貞子(哭):完了,遇見本音了...... 


佐助:我是一個復仇者,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擋住我,千鳥!!!
貞子MM打飛ING。


鳴人:我知道沒有人愛的痛苦,但是MM你也要愛自己啊,要保護自己愛
的人......
貞子(感動ING):你說的太對了,我覺悟了,終於找到組織了!


寧次:一個人的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嗎?你不能反抗自己的命運!
貞子:我馬上回井裏躺著去。


貞子:我要嚇死你
丁次(吃薯片)(吃爆米花)(吃烤肉)(吃......)
貞子:......能給我吃一點嗎?


鹿丸:怎麼又是女人?真麻煩,我不和女人打。
貞子:5555~~給點面子,你起來好不好,不要睡覺啦,算我求你了~

牙:關門,放狗!
貞子:救命啊~~!好多好多狗啊~

井野:忍術,心靈之術
貞子身體裏是井野MM,“我跳我跳”
貞子被自己嚇死了。

小李:青春啊,熱血啊,爆發吧!!(背景大海)
貞子:我感覺我的春天來了~~

卡凱西:千年殺
貞子又一次飛ING。

大蛇丸:你的身體不錯,不如給我吧?
貞子以600KM/H狂逃回井

自來也:你也是女人,女人就有身體,不如脫光給我看吧?
貞子:這你也要看,I服了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