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全碟/EP/MP3歌詞/樂譜格式表

  分享人:getlady
  分享項目:分享全碟
  歌手:不知
  專輯:極道學園電視原聲帶
  音樂語言:中文
  出版年份:未知
  出版商:未知
  來源:網路
╚═════════════╝
1.Lovin' U 【極道學園片尾曲】
2.極道戰役【極道學園片頭曲】
3.愛情Yogurt
4.訊號
5.不死之身
6.我不是他
7.極道悲歌(極道戰役抒情演奏版)
8.94 愛你(Lovn'U 節奏版)
9.巔峰戰役 (極道戰役進行式ING版)
10.sweet dreams (Lovn'U真情告白版)





1.Lovin' U 【極道學園片尾曲】
主唱:王傳一

隨手搭在你肩膀 問侯問的很自然 溫柔都在心底
我不懂得表現浪漫
走的路不只一段 我的愛不能用講 手牽著手 愛的自然
有時生活的確過得太簡單 可是幸福不曾離開身旁
Lovln'U Is not a dream 真實的風景 如果你傷心
用我快樂為你代替
Lovln'U Is llke dream 不想喊停 愛情的顏色太美麗
Lovln'U Is not a dream 真實的風景 如果你傷心
用我快樂為你代替
Lovln'U Is llke dream 不想喊停 就算是惡夢都不醒


2.極道戰役【極道學園片頭曲】
主唱:王傳一&李偉豪&馬如龍&藤岡靛

那管不同角落隱藏危險
我選擇改變
不是虛幻
不畏艱難
是信念 戰鬥無限
瀟灑落汗
沸騰的血液 在衝擊
疲憊的身體 不放棄

拼命去 拼下去
不畏懼 任性去
突破宿命的終曲

要自己
不要再逃避 殺無敵
永恆的戰衣
不再孤寂
寫下勝利
是為你Let it be
這是極道戰役

(間奏)
沸騰的血液 在衝擊
疲憊的身體 不放棄
拼命去 拼下去
不畏懼 任性去
突破宿命的終曲
要自己
不要再逃避 殺無敵
永恆的戰衣
不再孤寂
寫下勝利
是為你Let it be
這是極道戰役


3.愛情Yogurt
主唱:林俊傑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編曲:梁定江

*在冰箱的 yogurt 零下4度C 你說那味道剛剛好
 熱量能降低愛情的過敏反應 分解你幻想的情節
 快速冰冷自作聰明啊 冷藏你的猜忌不安啊
 看透了我的全部就能心安嗎
 快別試探我的語言呀 請別理會簡訊的笑話
 溫度計測不出我在為你發酵

#喝下我的愛情 yogurt 勇氣的味道
 不需通關直接可到達 喔喔
 你是我的愛情 yogurt 紅著臉撒嬌
 濃縮了氣氛沸騰我的心跳


4.
訊號   演唱:林宇中
歌詞:陳鎮川、林宇中 歌曲:林宇中 編曲:比爾賈

一個擁抱 短短一秒 有些事忽然間都改變了
你的眉毛 黑色線條 都變成我心動的符號

★訊號沒顏色 沒味道 沒有所謂徵兆
時候一到 自然就會 揭曉
閃過眼前 就在一瞬間
蝴蝶還是毒蠍 答案終會明瞭
毀滅還是創造 太遲還是剛好
愛情那種訊號 終究難以預料
世界太亮太吵 能解開的少之又少

對你的愛 無可救藥 還賴著你陪我醉 陪我鬧
突然為我 紅了眼角 我的心就這麼被燃燒

Repeat ★

蝴蝶還是毒蠍 答案終會明瞭
毀滅還是創造 太遲還是剛好
愛情那種訊號 終究難以預料
世界太亮太吵 能解開的少之又少

毀滅還是創造 太遲還是剛好
愛情那種訊號 終究難以預料
世界太亮太吵 能解開的少之又少


5.不死之身
主唱:林俊傑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陽光放棄這最後一秒 讓世界被黑暗籠罩
懲罰著人們的驕傲
我忍受 寒冷的煎熬 和北風狂妄的咆哮
對命運做抵抗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物任何一切

喔...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住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在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溫柔

撐著悲傷不回頭
卻感覺此刻你停不了的淚流
唯有愛才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6.我不是他
主唱:林宇中


7.極道悲歌(極道戰役抒情演奏版)


8.94 愛你(Lovn'U 節奏版)


9.巔峰戰役 (極道戰役進行式ING版)


10.sweet dreams (Lovn'U真情告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