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


1京寶假髮

想必是很多人買假髮的源處

製作材料是日本絲   但我總覺得不太像日本絲  而且日本絲也有分好多種

實質上 再我用過  我是覺得不錯  但是時間久了實在很不好整理

他雖然上面打好梳  一開始的確是  但是用了約3個月一樣不好梳..|||

除非經常用大量的潤絲精清洗假髮  這樣保養起來會跟新的一樣

價錢實惠  並不會負擔太大   也是值得推薦  

可以訂製~(例:兩邊頭髮不同髮色XD)

但本人認為如果需要拿來做造型的假髮  比較不建議用京寶的


+更新+

上面論述其實是因為我買到以前的髮絲= =b

最近的擬真系髮質真的不錯喔~也很推薦大家買

也可以拿還修剪做造型喔^^b


2.美麗心殿

嗯...如果我記得沒錯   是大陸製作的

本人比較不推薦大家買這間的假髮

主要原因是  看到很多人買  嚇很大..

[友人A]  看到他們PO的白色長假髮決定下訂 但是拿到貨色差很大..顏色接近米色

[路人B]  下標買了他們專賣的misa假髮  照片上本是接近純金色  拿到時卻嚴重淡 金色...色差過大...

我沒買過..(不敢買)...不過見仁見智..或許有人買過品質覺得不錯的@@||b

但在我見過的實例實在不敢推薦大家買..


3.髮都

嗯..我沒買過~不過聽說買過的人都說不錯~

價錢也沒有說貴到哪裡  應該不錯~

唯一缺憾就是髮色太少   顏色大部分是 黑褐金

如果有這類顏色需要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沒用過~歡迎大家推薦討論唷@@}


4.晶達假髮

最近晃到的~~價錢頗便宜的

尤其他的馬尾   還有淺金色呢XD~(毆

品質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如同京寶~如果需要拿他的假髮做造型 本人比較不推薦@@"


以其他人的說法

好像是色差過大...嗯...所以大家多多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