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一回家,常看到~的家裡情形,我想~你們一定不感相信~,也許有些家長也會有~

我身上背負著沉重的書包,一回到家中....
卻...家中的3台電腦全正在掛水許......
猜猜看誰在掛?





























你猜不透嗎?


































有耐心點嘛~真是的.....


























好吧!給答嚕~
我媽........
哭笑不得啊!
其實我在我家中是最少玩店腦的人呢~,每次玩都是隔好幾天..<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