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最近又被整了~T_T

我不保證會一直忍下去,

也不想繼被惡整,

被整了九年還不夠嗎?

好不容意不用再防備、硬裝、硬忍下去了~

活著是為了讓你們整的喔~

好不容易才能笑的出來,

別來鬧我!

受不了時一定會先殺了你們,

玩一玩拉腸子的樂趣,

再去自殺!

去死!去死!去死吧!


手法有夠爛的,哼!


背後被貼,

我很欠打,來打我之類的,

是第一次沒錯!


被人拿走東西,說是自己的,

你是小學生喔~

小學天天遇到!


寫假情書!

國中遇到過,有夠白目的!

撕了,丟垃圾桶,還拿我的紙去寫!

不知道,我分辨的出來你是不是惡意的喔~

是女生寫的啦~

還以男生的名義!哼!

這次我可沒撕了,丟垃圾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