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卻也是我親弟弟肉鬆的生日,生日當然要送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 混合果汁,成份有紅茶、綠茶、小強、抹布水…等等,不該在果菜汁裡的東西都在裡面,只不過味道怎麼樣?我弟喝了會不會食物中毒啊!?我臉上待滿邪氣的笑臉,去找小強。

我看手中杯子的奇怪顏色,看著、看著,終於下定決心,因為怕弟弟食物中毒,而喝下背中的混合果汁,無盡的黑暗正吞噬著自己,昏了過去。

當我醒過來時,看到了三位美若天仙的女子,其中一位具有中國古典風味

美女,手中有個發光的圓球,她的手掌在離我頭有一個全頭的距厘幫我治療著,笑容滿面的對我說:「你醒來啦!」

「嗚,這裡是哪?」我迷糊的問。

「月宮,你忘記了?你還被小剛手中的木棒擊中頭呢。」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她想了想,轉過身子和後面的兩位女子說話,我剛好有聽到一些些,說阿宇短暫失去記憶了,我看了看手掌,奇怪?為什麼是手掌整個像是四腳動物的腳,我再看看腳,拉拉耳朵,怎麼好像一隻兔子??兔子!我忍不住尖叫起來。

三位美女急忙轉身,著急的看著我,異口同聲的說:「星宇,怎麼了?

我擔憂的對她們說:「我,我變兔子了!」

三位美女哄堂大笑,甜美可愛的女子邊笑邊對我說:「哇哈哈哈,阿,阿,阿宇,你是,你是月兔啊!」

「月兔?」我疑惑的說。

三位美女看了看對方,古典美女先開口,「我是嫦娥。」

日寒,小名小寒,是三月兔老大。」美艷的女子微微笑了笑。

憐月,我是老二喔!你是星宇,我們年紀最小的,唯一的男性。」甜美可愛的女子握住我的手。

「那剛剛的光球是什麼?」我好奇的問。

「那是仙術,我們要敎你仙術變人形喔!」嫦娥對我說。

「可以變回來?

「來跟著我說:『老子說,我不是f4,消失』。」

我傻儍的跟著她唸,唸完後飄出了淡藍的煙霧把我包圍,其中加雜了我的校聲,因為這咒語好好笑,流行歌曲的歌名耶!

我硬忍著笑,「為什麼、為、為、為、為、什、什、什、什、麼、為什麼、什麼?」我講的好好笑,忍不住要笑出來了啦!

三位女子聽到我說的話先呆了一下,接著狂笑起來。

「什、什麼? 日寒最先止住笑聲,塞了一片銅鏡給我。

「咒語是流行歌歌名? 」我拿起銅鏡看看我的臉,「好帥!」閃亮輕吟的銀白色長髮,配上血紅的雙眼,帶著點邪氣的俊臉,性感的身材,我感受的那到冰冷,卻溫柔的氣息,真是帥呆了!

「因為玉皇大帝喜歡,這只能在仙界使用喔!」

突然一聲叫生想起,「啊!飛輪海的演唱會要開始了!我先走嚕!」嫦娥急忙離開。

「我們去找小剛吧!看你能不能恢復記憶」日寒賊賊的笑,偷偷的對我說:「告述你,憐月小剛剛剛成為情侶喔!」

憐月好像有聽到我門的悄悄畫,起身看一起來,「日寒妳在說什麼啦!?

我眼前的場景和消息,讓我傻了眼,「嫦娥是飛輪海的歌迷?

「對啊,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你不是知道嗎?日寒不理憐月的抗議,把我拖出木屋,往木林走去,「對喔!你失憶了!」

「好漂亮!」路上充滿了自然之美,處處是鳥語花香,百花盛開,幾乎地球上的花草這裡都有,突然有奇怪又軟趴趴和像果凍一樣的生物出現,我一臉好奇的問:「這是什麼?

不知道史萊姆日寒連理都不哩,後面的憐月代為回答。

「啊,原來妳不知道。」我一臉失望的說。

日寒睨了一眼,「那是魔法咪嚕咪嚕裡的有說過的不知道。」

「又是玉皇大帝傑作?

「對,玉皇大帝嫌仙界太過無聊去從卡通岸遊戲裡用出來的。」日寒漫不經心的回答。

「啊呀!有這上頭還不知道福還是禍。」憐月忍不住說。

「真孩子氣。」我也忍不住認同她們的想法。

我遠遠的就感覺到風的波動,遠方有一個陽光型的美男子,卻有玉樹臨風的氣質,正在砍樹,這時憐月突然說:「到了!小剛!」她奔過去男子的方向。

日寒飄了一個眼神給我,就好像是說你看吧!她淡淡的對我說:「月球這沒有空氣流動,但是小剛有運斤成風的砍樹技,才會有風,希望你看到他知又你就恢復記憶了!」她向大姐姐般的想摸摸我的頭,我很不習慣的把她的手拿開,她哀怨的說:「啊呀!不管你是不是失去記憶,你還是一樣嗎,一點都沒變。」

是麼?大概是因為星宇和我的個性很像吧!

突然有一根木棒又咚了一聲,正中我的頭部,又有無盡的黑暗再次的吞噬著自己,又昏了過去。

我慢慢張看了眼睛,看到眼前一片場景,震驚的從我的床上做了起來,這裡根本就是我的房間嗎,我回來了是嗎?但是我還沒有玩夠啊!小剛!我是不是和你有過節啊!在我還沒玩完勒,就這樣害我回人間,哼!就算我想報仇也無法去了。




   人家偶打低粉辛苦勒~,請給些回應,那便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