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要後宮(指裡面很多美男和帥哥的那種)是行,但.....可不可以不要來找我!

蹲在牆角畫圈圈,被斧頭扎到頭。

「親愛的,不要丟下我,我有你的孩子了!」(兩個都是男的,可生小孩嗎?)

我的小龍龍(寵物龍)愛上龍肉的味道,還愛上麵團(別人的寵物)!?要幫他追嗎?我很好奇他們生的孩子市場什麼樣子耶!

粉圓和駝鳥蛋(指女生的胸部),牙籤和熱狗(指南生的性器官),有差嗎?

耶!?有小強(蟑螂)族?可是我們這對有男生怕小強耶!(小聲)他最愛的是骨頭和$。

後宮女(指第一段的那位小姐)PS骨頭男(紙錢伊甸怕小強,但礙骨頭和前的那位)
↑注:指她們會有很特別的戀愛

主角除了自己的配刀外,還帶了一堆奇怪的刀(菜刀、美工刀、小刀、叉子......等等),學小李飛刀,有朋友頭上被插了一個叉子或菜刀。

三弟不小心喝到大哥發明中的「魔藥」,害主角上半身都是吻痕,三弟最後被五花大綁。

女人國,只有女的可進入,所以男扮女裝;女人國好恐怖(因為敷臉)!鬼一堆!

你累了嗎?保力達蠻牛!

要死,也要死的很優雅!(主角:慢動作?)

上洗手間=生小孩,那......那個小孩就是大便嚕?


ID:老爺不要 夫人為看見
        與伺服器無法連結        無法顯示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