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星期五的第2節課,

是體育課,我們的體育老師揚老師很機車,

他不喜歡課到我們體育課休息,

因為我們班以前不是他上課的,

並不清楚班上的誰是誰,

而且我本身就和老師比較好,

又是那種...

我不喜歡誰,大都不會說的人,

也不太會表達...(很不喜歡現在的體育老師)

 

今天,揚老師就是看到班上有人在休息,

而且是在同學的面前報同學的名子,

他看起來好像要記過!!!

 

同學叫我不要當料別軋(台語),

我也不想啊!!!

但...

我不管麼做,都像背叛!!!

背叛老師,可能體育死當;

背叛同學可能會被公幹!!!

我不要!!!

不要再體會被公幹的感覺!!!

那...很痛苦...

 

「我不要!!!」

我和楊老師強力拒絕。

老師居然要我再過去報名子!!!

 

我真的不要!!!「我不要!!!要問,就去問本人!!!」

 

終於下課了...

我本來想把這件事悶在心裡的,

但...補導室主任發現我的臉色不好,

主任才一問,

我...居然流淚了!!!

我並不想流淚!!!而且還停止不了...

 

嗚~沒事的,雖然很愛把心事悶在心裡,

但,我每次都撐的過去...

 

還是很想早點死呢~

呵~呵~

(恢復的真有夠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