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我打算坐公車回家......

但........

遇見了我不想遇到的兩人....

同一個公車上,我又聽道了他們罵我,

我心中的那個 傷口再次的被接開,

而我只能忍...我必需要忍,

我忍著痛,等著公車到我所要到的目的地....

下車,快速的跑回家,回到房間....

我...崩潰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再遇見他們.....

我再怎麼樣躲、再怎麼樣閃,

為什麼我會再遇見他們!?

一個人就這樣暗暗的躲在角落,
從外面照進來的燈光,讓這畫面險的更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