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有一堂課=護理

護理課時,有一位男同學常問我一些....有點怪的問題......

如1:     男同學: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你說呢~?

         男同學一直問,我一直丟回去問他,我想他再問下去,
         我就要回答他說我是一個中性人吧~

如2:      男同學:你是不是同性戀?
               
                我:.......

          我當然不是嚕~,但是我也不想告訴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