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科技爆發的三十世紀裡,人們已經由以前的農業時代跨入了工業時代。他們為了將工業發展提昇到最高,不斷砍伐樹木、踐踏草地。最後,森林消失了,草也失蹤了,取而代之的,只是一遍風沙罷了。地球上的氧氣愈來愈少,人們也面臨了史上最大的危機。
  於是,科學家們被賦與了新的使命,不斷的研究著『如何才能讓森林不消失』!但……有一群科學家卻沒有進行實驗,因為,他們找到了新的方法……
  「特拉!X的狀況怎麼樣了?」
  「她現在的狀況還不錯!」特拉抬起頭來看了看尚在實驗中的X。
  「嗯!不過還是得小心一點!畢竟,她可關乎到地球的存亡!」
  「我明白的!夏爾!」於是,特拉和夏爾開始分頭去檢查。
  「夏爾!我這邊沒有問題了!你那邊呢?」
  「嗯!我也沒問題!」
  突然間,碰的一聲!,所有的電腦和儀器都在一瞬之間全部炸毀,而警報器也驟然響起。
  「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所有的電腦和儀器都……」
  「特拉!你看X……」
  特拉抬頭一看,只見X的眼睛緩緩的掙開,而他那雙紫色的眼眸中,竟流露出憤怒和怨恨……
  「X……」
  只見X緩緩的舉起了她的左手……
  「特拉!小心!」夏爾迅速的將特拉推開,四周圍竟又傳出了爆炸聲,牆壁也瞬間斷毀。
  「哼!愚蠢的人類!你們根本就沒資格來駕馭我!」語畢,X便從牆壁毀壞的地方迅速的離去!此時,天花板竟也在瞬間塌了下來,正好將路堵住,使得特拉和夏爾無法追趕上她。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大地也應該漸漸恢復一片翠綠,可是,放眼望去,幾乎已看不到森林和草地,有的只是塵與埃。但是,只有一處地方例外,因為那地方仍然蒼綠一片,並開滿了許多美麗的花朵,而在這花叢的中央,竟隱藏了一位美麗的女孩。她蹲在那裡,手裡捧著花,臉上盈滿了幸福的表情。突然間,那名女孩猛烈的站了起來,表情也變的十分的凝重!原來,在花叢的另一端,有一名男子佇立在那兒,宛若石像一般。
  「你是誰!」女孩憤怒的望著他。
  男子聞風不動,也不回應,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裡望著她。因為他從來就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女孩,也沒看過那種顏色的頭髮,那種銀中帶藍的顏色,讓他覺得那女孩既真實又不存在,他感覺就好像是……在作夢!
  「你到底是誰!」女孩見他沒有回應,又大聲的問了一次。
  「喔!妳好!」男子總算回神了。
  「你是什麼人!」
  「我的名字叫拉斯!想不到我竟然還能在有生之年時,看到這麼美麗的花朵!」拉斯蹲了下去,撫摸著第上的花朵。
  「你喜歡這些花!」女孩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啊!我很喜歡!啊!你的手怎麼受傷了?」拉斯趕緊撕下衣服替她包紮。
  「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拉斯一邊幫她包紮一邊詢問。
  「嗯!我叫麥姆!」麥姆的口氣變的和緩許多了。
  「麥姆!好奇怪的名字!」拉斯總算暫時把麥姆手上的傷包紮好了。
  「會嗎?」
  「是有一點怪啦!」拉斯露出了一個溫和的笑容。
  「你為何來這裡?」麥姆的眼神瞬間變了。
  「沒什麼!只是來這裡看看罷了!畢竟要在別處找到這樣美麗的地方,恐怕已經找不到了。」拉斯低下了身子,看著地上的花。
  「都是因為人類大肆砍伐與摧毀,才會導致地球上的植物直逐漸的消失殆盡了。」麥姆說著說著,竟流下了眼淚。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呢?」拉斯溫柔的詢問著她,並伸出雙手,小心翼翼的拭去了她臉頰上的淚痕。
  「沒有!沒什麼!」麥姆輕輕的推開了他的手。
  「只是想不到在地球上,還會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著花、喜歡著草、喜歡著森林和樹木。」麥姆抬起頭來望著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看著她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拉斯的內心之中,不由得升起了一股……罪惡感!
  「拉斯!快抓住她!」突然間,從遠方傳來了一陣叫聲。
  (糟了!)拉斯的心裡暗知不妙了。
  「拉斯!現在正是好機會,你為何不抓住她!」此時,正好有一對男女出現在花叢邊。
  (是特拉和夏爾!)麥姆的表情變了,變的十分的凝重。
  「我拒絕!」拉斯迅速的擋在麥姆的前面。
  「你可別忘了你自己的任務了!拉斯!」夏爾憤怒的瞪著他。
  「我現在已經不想執行這個任務了!」
  「你瘋了嗎!你可別忘了,她可關乎到地球的存亡啊!」特拉憤怒的大吼。 
  「我知道!但不需要使用這種方法!」拉斯也憤怒的反駁回去。
  「難道你還有更好的辦法嗎!」
  「我……」
  「我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拉斯!你要是在不動手,休怪我們不客氣了!」特拉的口氣中帶著強烈的警告。
  「我--拒--絕--」拉斯的態度依然十分堅決。
  「哼!不知死活的傢伙!」夏爾從懷中拿出一柄槍,對準了拉斯的腦門。
  此時,一直站在拉斯身後的麥姆,突然舉起了她的左手,只見花叢中竟長出了一株株的藤蔓,迅速的將夏爾捆住。
  「夏爾--」特拉見狀,趕緊抽出身上的小刀,割開藤蔓。
  「走!」拉斯見狀,迅速的握住了麥姆的手,轉身快步的離去。
 
  太陽緩緩的西下了,大地也漸漸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面紗。而拉斯握著麥姆的手,不斷的向前跑,終於,他停下來了,而映入眼簾的正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休息一下吧!我想我們到達這裡,他們兩個應該不會追來了。」拉斯氣喘虛虛的說。
  突然,從地上又長出了一株藤蔓,迅速的將拉斯捆起來,捆的死死的。
  「麥姆!你為何?」
  「你也是來抓我的,來抓我回去做實驗的人吧!」麥姆憤怒的怒視著他。
  「是的!」拉斯微微的點點頭,並不反駁。
  「那你剛才說的,都是假的嗎?」
  麥姆的眼神瞬間變了,拉斯他從來都沒看過她露出這種的眼神,這種『刺探人心』的眼神。
  「我說的全部都是真的!而且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打算傷害妳,也不打算把妳抓回去,我倒希望……能夠帶著你……離開這裡!」拉斯說的十分誠懇,因為他知道,他不可以對這雙紫眼眸說謊。
  「我憑什麼相信你!」麥姆憤怒的大吼。
  「如果你不相信我,大可將我殺了!」拉斯仍然以堅定的眼神望著她。
  於是,麥姆緩緩的舉起了左手,只見藤蔓愈捆愈緊,但拉斯他卻絲毫沒有發出任何痛苦的聲音,只是以堅定的眼神望著她,望進她那紫色的眼眸。
  麥姆她嚇呆了,她萬萬也想不到拉斯竟會用這種眼神望著她,讓她覺得好內疚、好內疚!因為,她知道『話是可以亂說的,但眼睛是絕不會說謊的』。於是,她緩緩的放下左手,並轉過身去,背對著他,表情也變的和緩許多。此時,纏在拉斯身上的藤蔓也在她放下左手的同時,消失不見了。
  「你走吧!趁我還沒改變主意之前快走吧!」麥姆流下了眼淚。
  拉斯望著她孤單的背影,他覺得好心疼、好心疼……她已經沒有家人了,她的星球愛爾蘭星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毀滅,而她……是唯一倖存下來的人,唯一一個!如今,唯一能守護她的,只有他自己了。
  突然間,拉斯從麥姆背後緊緊的將她摟住……
  「麥姆!我愛你!」
  麥姆呆了一下,拉斯他也輕輕的將麥姆反轉過來,面對著他。
  「麥姆……」拉斯深情的望著她,並伸手拭去了她兩頰上了淚痕。
  「我……」麥姆她……迷惘了,她完全無法抗拒他的眼睛,他那雙水藍色的眼睛。
  拉斯緩緩的將手放在她的背後,輕輕的將她擁入懷中!而麥姆她也絲毫沒有掙扎,就這樣靜靜躺在他的胸前,享受著片刻的溫暖。突然間,麥姆用力的將拉斯往旁邊推開,一顆子彈正好從她的胸前穿過去!
  「麥姆~」拉斯迅速的將她抱住,而她的傷口上也流出了大量的綠色血液。
  「別為我……難過……能……遇見你,我……已經…..很高興了……」麥姆輕輕的拭去了他臉上的淚水。
  「麥姆!不要死!我們好不容易才可以在一起的!」拉斯緊握著她的手,突然他發現他的手上好像有什麼東西,他將手打開一看,原來是項鍊,是一條和麥姆的頭髮相同顏色的水晶項鍊。
  「這條項鍊……是我們……愛爾蘭人……的寶物……我……現在將它……送給你……讓它……代替我……留在……你身邊……」
  「麥姆……」
  「答應……我……一件……事……」
  「嗯……」拉斯微微的點點頭。
  「代替……我守護著……大自然……」麥姆輕輕的將左手放在地上,並將自身所有的能量都注入了大地之中!只見,從他們兩個身下逐漸的長出了花和草,而這些花草也不斷的向外延伸長出,逐漸延伸到全世界。最後,整個地球上,都長滿了花和草、森林和樹木。放眼望去,不再只有塵與埃,而是翠綠的青草、豔麗的花朵以及繁茂的森林。
  「答……應……我……」麥姆她虛弱的說完了最後一句話後,就緩緩的闔上了雙眼,手也輕輕的從拉斯的手上滑落下來
  「我答應妳!」拉斯將她緊擁在懷中,並在她冰冷的雙唇上印上了屬於他的記號,然後將她輕輕的抱起,離開了這裡。
 
  一個星期後,夏爾主動向警方投案,最後被處以槍決。而整個實驗組織也因為不當的作法而遭到了法律的制裁,拉斯也被判了5年的有期徒刑。
 
  轉眼間,不知過了多少寒多,春天也依然緩緩的到來,大地又恢復了一片翠綠。此時,有一輛車子緩緩的駛向了郊外,最後,它在一處大房子前停了下來,似乎在等待著什麼人。不久後,有一名男人從大房子走了出來。
  「少爺!你總算可以出來了!」
  「嗯!我交待你辦的事,辦的怎樣了?」
  「已經沒有問題了!少爺您看,這是各國寫給我們的公函。」
  「他們怎麼說?」
  「他們說,他們同意讓我們成為國際性的組織。」
  「你做的很好!雷尼!」
  「多謝少爺!」
  「走吧!」
  「少爺!要先回家嗎?」
  「不!先去另外一個地方!」
 
  車子緩緩的駛向了別處,只見地面上的草地愈來愈青翠。終於,車子在一處風景幽美的地方停了下來。
  「已經好久沒有到這兒來了!」他走到一處花叢的中央。
  「少爺!這裡是什麼地方呀?」
  「一個令我百般思念的地方!」他蹲了下來,撫摸著地上的花朵。
  突然間,雷尼好像想到了什麼……
  「少爺!能不能問您一個問題呢?」
  「問吧!」
  「少爺!您為什麼要成立那個組織呢?」
  「因為那是我對她的承諾!」
  「她?是誰啊!少爺!」
  「是一個我深愛過的人!」
  「喔!」
  「雷尼!你先到別的地方去吧,讓我一個人靜靜的待在這裡。」
  「是!少爺!」雷尼轉身離去。
  看著雷尼離去後,他轉過身來,仰望著天空,突然,他發現到……天空的顏色……好熟悉!他低頭看了看一直掛在自己脖子上的水晶項鍊……
  「一模一樣的顏色!」他驚訝的大呼,可是他又轉念一想。
  (或許是她吧!原來,她一直都在天空中陪伴著我!)他微微的笑了笑。
  「麥姆!我已經實現了對你的承諾了!」他笑著流下了淚水。
  只見,天空中依然橫掛著銀藍色的彩霞,並與他的水晶項鍊相互揮映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