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神傳說第一章<奇幻的遇見>    還沒打完,還會修改的~

人類的邪惡心理創造出了一個世界─「暗獄」

       「翔炎!你快起床!雷穎來找你了!你要睡多久阿!太陽都晒屁股了!你不是說九點半有約會嗎?九點二十分了你怎麼還不起來!」
        
        翔炎從床上坐起來,用他低啞帶著一些冷漠的聲音說,「老媽...停,我知道,不要再做嘴巴運動。」

      「莫翔炎!」

       莫翔炎快速的穿上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然後走下樓到客廳沙發的雷穎的身後抱住她,「我們走吧!」他輕柔的說。
 
      雷穎從沙發中站起來對莫翔炎點了一下頭,小手放在莫翔炎的手掌內,小倆口就這樣出去了莫家的大門。

       莫媽媽嘆了一口氣,抬頭看著為藍青空,「然,看著翔炎他們小倆口讓我忍不住想起以前我們相處的那段時光,翔炎跟你一樣的深情,你還沒走的話可能看的到這一幕,你走時不和我說一聲也好阿~,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你什麼時後回來看我們?」
 
                     §◎§         € ~      §◎§       €~        §◎§         €~        §◎§
  
      「翔炎,我看你天天都帶著這個水晶戒指為什麼?這對你很重要嗎?」

   莫翔炎轉頭看了她深情的一笑, 「這是老爸的遺物,老媽說我爸走了之前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好像知道他快死了。」

  「他說了什麼話?」雷穎好奇的問。

  莫翔炎把雷穎帶進了一家7-11便利商店,「...他說他夢見一個很奇怪的夢,可能沒多久就死了,還說我可能有夢見一樣奇怪的夢。」

  「是什麼樣的夢呀?」
 
    莫翔炎邊拿兩瓶綠茶邊說:「我不知道,但是我昨天晚上的夢很奇怪。」

  「是...?」

  「看到森林之中有個湖泊,我身後聽到有人在叫我,轉身一看,居然看到一個像精靈般夢幻的男子微笑著對我說:『主人,你好!我是帝靈劍,本名冷傲嵐,我很高興~,您終於來了!。』」

  雷穎嚇了一跳,驚訝的說:「跟我的夢好像唷!只不過我夢到的是一位女精靈,她說她叫寒嘯劍,本名韓羽嫻。」

  雷穎說完時,突然有人闖進便利商店,那個人用粗啞的聲音說:「別動!

把錢交出來!小陳那邊有兩個人!」

  莫翔炎看著那個名為小陳的男人朝自己走來,便把雷穎護在自己身後。

莫翔炎衝上前,一個旋踢把小陳手中的刀踢飛後再加一個後踢,令小陳痛的跪倒在地,莫翔炎趁機對嚇傻的店員吼道:「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快報警呀!」,莫翔炎轉身又使出一個旋踢把另一個強盜手中的手槍踢飛,再送給他一個過肩摔,因為莫翔炎的過肩摔力量太大,那個強盜當場暈倒在地,砰!身後的雷穎當場倒地,背上的槍流出大量血,莫翔炎轉身驚訝的看著雷穎倒下,急忙的抱住她,忍不住當場流下男人淚,「雷穎.......」
 
      砰!砰!兩聲,莫翔炎和店員中槍,當場倒地,第三位強盜快速的收錢,帶著夥伴跑離現場,警車來時,三人早以昏迷不醒、血流滿地。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