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的眼神有殺傷力!?〈發呆哩~〉
聽班上的一位暱稱叫蜜蜂的女同學說的話,讓我很驚訝......

等回過神來回想,「為什麼我的眼神有殺傷力呢?」

而且還是平常、沒有察覺下有著一個殺傷力,
不管心情的好壞。

答案卻在我的腦中一閃~
也許是國二時,
為了防同學的欺負下,
跟著轉變與防禦中,
不知不覺就擁有了這種殺傷力的眼神吧!
因為那是......
在24小時的防備嘛!
他們都適用整的、用語言攻擊我的心啊~!

現在嘛~
國中的有些同學看到我,
還是會用語言攻擊欺負我呢~!
小心為上~,小心為上啊~!
〈陷入驚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