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以下的不可以看喔~

這篇是18禁的,

因為內容有些太過些血腥暴力,

嘿~~嘿~嘿~嘿~

不過想看我也不會攔你的~,

只怕你會衝進廁所吐~〈邪笑〉










嘿~嘿~嘿~

遊戲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我恐怖咬說看太多呢~

還是被奇幻小說1/2王子感染,

我變成一個很愛惡稿和血腥的酷刑,


惡搞嘛.....

如:我很想畫出1/2王子歪傳中的居〈男的〉穿婚紗的一幕


血腥的酷刑嘛.....〈邪笑〉

如:
       把對手的肚子剖開,拿出腸子,當圍巾,圍住對手的脖子,敲開他的腦,白溜溜的腦漿就會流出,從胸膛拿出心臟,拿腦將當配料,逼對手吃下去。
〈嘿~嘿~嘿~,這是我自創的~〉

1/2王子中的.....是......
        把對手的肚子剖開,拿出腸子,當繩子,綁住對手,再切開腦,拿出大腦,用烈燄考熟,塞進對手的嘴裡吃下去。〈好像跟我創的有點像呢~〉
        
        宮刑和滿清十大酷刑的啊~,等等~〈我好像越來越血腥了~〉

嘿~嘿~嘿~,現在最想要的是想一些血腥的和稿笑的景象,
下次再打出來,先打出一個有點搞笑的想法打出來好了~,
免得太血腥,沒快樂的事,
嗯~嗯~,
昨天我和我弟說,
「我想寫個網遊的小說~,想不到有哪些搞笑的點子。」
我弟居然說~,「多寫一個種族─
小強族
我聽的大笑起來~,
心中想著,小強族~是乎很好玩的樣子,真個是好點子啊~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