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有人亂改我的吉時通狀態訊息~>口<

我原本的吉時通狀態訊息是:

「耶~找到了2本商業雜誌~,不知到會不會在專題過耶~」

結果被人改成:

「張xx喜歡林xx」


抱歉喔~,張xx是指我本人~<怒~>

你們愛玩也要有個限度啦~ >\\\\<

太過份了!


這種事,

不是當事人的人請別干擾!<冷笑>


煩!真的很讓人煩惱耶~

假如有4.5個人和你告白,

注:相差沒多少時間

有3個人不錯,

卻又無法比較,

你要該怎麼辦呢~?


哈~哈~,對啦!

我就是在煩惱這個,

老師都說我變得呆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