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什麼?老頭要我當GM?有沒有稿錯啊!?
       在海月山三結義?我當二哥??啊!三弟那不能喝啊!
       轄?這正太男女通吃!原來是朋友啊!我才不要和妳演BL!
       天啊,帥哥...居然是個Gay,還想泡我,你想怎麼死呢?
       小姐你要後宮是行,但....可不可以不要找我!
       耶!?有小強族?可是我們這隊有男生怕小強耶!
       去女人國!我可不想被雞姦!!

阿夜曰:「啊~啊~我已經盡量搞笑、虐待主角了,請不要計較我的沒幽默感,謝謝!」

第一篇__這就是約定?
第二篇__海月山三結義
第三篇__正太朋友
第四篇__萬人迷
第五篇__放手一搏
第六篇__古裝帥哥是個Gay
第七篇__骨頭男
第八篇__後宮女
第九篇__死,也要死的很優雅!
第十篇__女人國

        如果寫的好,我會畫畫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