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子

       我名字叫嚴玉涵,是一個高職二年級的學生,留著一頭有點捲的金髮,有著一雙藍眼,卻有東方臉孔的女

孩,是一個混血兒,放學後和2位女性朋友謝晰雲和許嘉惠留在學校的教室中讀書,可是我們讀到一半時看見了

一位像日本娃娃的小女孩躲在門外......

        「小玉、小玉,妳看,有個小女孩耶!」

        我懷疑的看了她一下,就繼續讀著書,小女孩慢慢的走了過來,謝晰雲和許嘉惠直說好可愛。

        那麼晚,是鬼嗎?可是謝晰雲和許嘉惠看得見,那是人嚕?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

        我納悶的說:「小妹妹,你只有一個人嗎?為什麼會在這裡?晚上在學校裡是很危險的。」

        小女孩點了點頭,接著就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們說:「姐姐,妳們可以陪我玩嗎?」

        謝晰雲高興的點點頭說:「可以啊!」

        好像有點鬼異.......

        我看了看時鐘,八點二十五分,轉回對她們說:「我可不想玩,快要段考了,不讀多一點書是不行的,別

忘了到八點半後就要準備回家,只剩下五分鐘可以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篇__這才開始

       第2天的第八節下課....

       「今天晚上有晚捕導嗎?」同學a看著課表問。

       「有啊!不要下課被人嚇到喔!」同學b開玩笑的回答。

        今天晚上有晚捕導,所以有晚休,在晚休時我們電燈都是全關的,昏暗的教室中,鬼異的讓人害怕,但沒

人會想到會真的有鬼吧!而且還是親身經歷的。

         叮噹~ 叮噹~叮噹~ 叮噹~

        鐘聲響起,「喂!晚休了!回座位啦!」風紀股長起身管起秩序來。

        在門旁邊的同學動手關了電燈,有些人還在忙著吃完晚餐,吃完後快快趴下來休息,免得被巡邏的老師或

同學扣班上的成績。

       突然間有一隻開腸破肚,腸子還拖地,白衣上滴滿血滴的長髮女鬼魅,身上滿身是血的在窗戶邊晃過,有些

怕鬼的人當時尖叫出聲,有些人開始害怕的往四周東看西看,也有膽子比較大的同學開了窗戶往外看了看,而

有的被嚇的眼神呆滯。

        開窗戶的同學對我們說:「外面沒有東西耶!」

       有人害怕的想打開電燈,可是不管怎麼按,也打開不了,我們聽著時鐘一分一秒的走過。

       答、答、答、答、

        教室後面的鐵櫃忽然莫名奇妙的開始震動,震動中還有細細的小女孩聲音,那聲音越來越大聲,「陪、

我、玩,來、玩、我、玩,呵、呵、呵,來、陪、我、玩、啊.......」坐在鐵櫃旁邊的同學被嚇的快速遠離鐵櫃,

也有些同學動手要拉開門,門卻像電燈一樣也怎麼拉也拉不開,可是聲音越來越詭異,突然有一位不怕鬼的男

生從他的座位上站了起來,對著我們大聲的說:「這沒有什麼好怕的,一定是有人在捉弄我們!」

       「那你去開鐵櫃啊!」全班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對他說。

       他就走到鐵櫃面前,豪爽的拉開鐵櫃的門,突然有隻蒼白的手臂伸了出來,抓住男生的頸部,拉進鐵櫃中,

在我們還沒看清楚時,喀啷兩聲,鐵櫃的門就關上了,從門縫隙中噴灑著血水,又開始放聲尖叫,這時有巡邏

的一位看起來強壯威猛的男老師打開教室的門,帶著怒容罵我們:「你們在尖叫什麼!?不知道現在是晚休

嗎!?」

       「老...老師,張...張...張克強....死了....」在他旁邊的那一位女同學是平常囂張跋涉的杜麗君,她臉色蒼白顫

抖的指著剛剛噴灑在地的血跡結巴的說。

       「哪來的張克強?你們班上根本就沒有這個人,而且你指的地方沒東西!」老師憤怒的看著我們大吼道。

         全班上的人立刻轉回頭去看著原本有血跡的地方。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完全沒有血跡,是不是大家都看錯了?可是那是同班了2、3年的同學啊!不可能沒有這
個人!
  
  我們斯文的男班導從門外走了進來。

      「好了,戴老師,我會陪著他們,不用太擔心。」

      「嗯,好,那就麻煩你了,夏老師。」

       夏老師對戴老師點了點頭後,戴老師就走出了教室。

       夏老師溫和的對我們說:「發生了什麼事,和我說一下吧!」

       我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夏老師,老師帶著微笑對我們說:「別擔心,這世上跟本鬼,沒事的!有事的話,我

會幫你們。」

       我們個個都看著對方,想著:「真的沒有鬼嗎?那我們看到的是什麼?」

       這時我背後好像有一隻冰冷的手爬到背上一樣的涼風吹過。

     「你們有感覺到有一陣風吹過嗎?」

     「沒耶!」旁邊的人回答。

       謝晰雲和許嘉惠聽到了我的問題,異口同聲的回答:「我....我有。」

       難.....難道和我們有關係嗎?還是因為昨天和那個日本小妹妹玩才會這樣?那個小妹妹是鬼?看來有必要問一下

爸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