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周杰倫的名次差身而過~這次拿下吳克群第一名..
在這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很感動~~我會在更努力加油~~不會丟大家的臉!!!
這些榮譽是屬於你們的!!

由於太久沒錄歌了~~
這次我會先路上次周杰倫比賽的白色風車~
還有周董說我應該要唱的本草綱目~~
和這次吳克群的將軍令~~~~

請大家在等等~~
有人多人私下點歌~~我真的都脫好久~~
對不起~~有空會在錄~~對不起啊~~~

提醒您:如果撥放器要您打帳號密碼之類的..請看這篇文章解決。謝謝^^


我的自拍~~有新照囉~~10/26

我常唱混唱,我把混唱的歌都另開一個版囉!請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
龍發堂,混唱集中帖,周杰倫-可愛女人(龍小貓-你是我的可愛女人)


簡簡單單
作詞:向月娥/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OS:
只是 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我們的愛情 就像泡沫一樣
輕輕一碰就破了..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Repeat *,#,#

後記:
章魚是我老闆的女兒..
我要看她吃飯....
他要我唱這首歌....
唉~~沒啦~~這首歌其實我之前有唱..
但不滿意~~錄完之後我就刪了..

這幾天拿出來唱~~感觸很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甚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我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甚麼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種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甚麼我跑的比別人快 飛的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 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 不讓你看見 溫柔的食譜 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來 音樂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談個戀愛
唉! 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但媽比我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書包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最好寫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

媽媽織給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母親節到時我要告訴他我還留著
對了 我會遇到了周潤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 賭神未來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寫完不要送人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
你會開始喜歡上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

Repeat #,*,#
後記:
唉 這首是他新專的歌 讓我覺得很溫馨 我喜歡
先試唱一下 後面會重錄 我想加爺爺泡的茶 我想會被打吧..






Only Human
原唱:k  作詞:小山內舞 作曲:松尾潔/田中直

哀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があるというよ
たどり着くその先には 何が僕らを待ってる?

逃げるためじゃなく 夢追うために
旅に出たはずさ 遠い夏のあの日

明日さえ見えたなら ため息もないけど
流れに逆らう船のように

今は 前へ 進め

苦しみの尽きた場所に 幸せが待つというよ
僕はまだ探している 季節はずれの向日葵

こぶし握り締め 朝日を待てば
赤い爪あとに 涙 キラリ 落ちる

孤独にも慣れたなら 月明かり頼りに
羽根なき翼で飛び立とう

もっと 前へ 進め

雨雲が切れたなら 濡れた道 かがやく
闇だけが教えてくれる

強い 強い 光
強く 前へ 進め



後記:
最近什麼東西都想嘗試 心情太爛了
我不太愛日文 但我也唱日語了
感覺很怪吧 看完日劇哭的更慘
但就是想唱這首 雖然我混日本血
但不好意思 我日文超不好 反而對日語反感
我努力了 唱外語歌 我是新手
只有幾個單字會唸 唱的比較出來
下面是自己改編的中文版




守候(改自Only Human)
原唱:龍小貓  改詞:l.c 作曲:松尾潔/田中直

夜黑的夢境 妳背對著我離去
感覺不到妳 那甜蜜的呼吸

就這樣過去 走過多少回億
在我心 全都是妳 微笑身影

妳走後 丟下我不理
我只能 站在原地

落下淚 潮笑著 自己
來不及 挽回的 這愛情

如果我守候 還站在這裡
妳是否會留 下妳的心

想在見妳一面 在一次牽起妳的心
但現在 卻已經 來不及

抬頭仰望妳 已成天上夜星
我不敢在看 不敢在想著妳

因為一想起 眼淚又往下滴
那一天我們分離 在落雨中

我走到 房間的盡頭
看著妳 冰冷的臉

我只想 代替妳 離去
我不想 活在這 痛苦裡

想起妳微笑 妳溫柔呼吸
說會跟著我 永遠甜蜜

想在見妳一面 在一次牽起妳的心
但現在 卻已經 來不及

如果我守候 還站在這裡
妳是否會留 下妳的心

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妳已離開死去
我只能 落下淚 想著妳 

等待著 到天上 在相遇

後記:
聽完這首歌很有感覺 就填上中文詞唱..
送給妳 我死去的愛..

2005/07/26

分。
Am-02:47 分
頓時 一語不發默默 看著對方
可能 默契還在 一起起身。
幫妳收拾東西

兩人 過去的畫面
在這時全部浮現

幫妳收著衣服 卻出現理性的口語
『我自己來就可以,謝謝』

我還是一樣幫妳折衣服
妳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沒在念下去。

一件衣服 幾秒就能打包收好
但這時感性大於理性。
折去年妳生日 買來偷偷送妳的衣服
開始不捨 慢慢 折了起來

分著兩人東西 卻還為對方著想
『嗯!這東西你/妳比較需要 你/妳留/帶著』

分到最難分的東西
有共同的音樂cd 兩人住在一起

想著賣一張就可以一起聽。

分到好幾張 一起去挑的cd
越分越難過 失落又慢慢的出來了

而我把cd都給了妳

夾了張紙條 在cd。
『這是我們的回億!好好收藏喔^^』

如果這時說『這樣很難分,妳不要走啦!』
    妳會留下嗎?

但 我沒有 因為 妳不在了。
我卻一個人 自言自語 放聲大哭在夜裡

只希望 這些東西 妳在天上收到。
而妳微笑著 跟我說妳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林俊傑-距離


後記:
久遠了 我的麥克風
久違了 我的聲音
久違了 我的悲哀
久違了 我的眼淚

我開始錄歌..
心情極差...

快樂的唱不出來感覺~~
悲傷的唱沒幾下就哭~~

幹 我在幹麻..

我今天錄了林俊傑的距離..
邊哭邊唱 根本就是失敗作品

我還是要放上來 記得這一次的失敗..
只是 還是有說不出的痛..

第二段軌道好像沒對好~~跑拍一下..






皇帝
詞曲:胡彥斌 RAP詞:L.C 演唱:龍小貓

守候了三世的家臣 說我覺醒在這一代
祖先為我起的名字 注定我將文武全才
音符劃分了我的世界 左起蓬萊右到瑤台
Oh oh oh 從我出生開始就富有四海

*我是自我加冕的皇帝 oh oh oh oh
 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oh oh oh oh
 決定兵戎相見 決定休生養息
 決定高官厚爵 決定終身奴役

#我聽到吾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笑裡春秋多少淚 hey hey ho ba ba le
 我聽到胡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聽錯也當我聽對 hey hey ho ba ba le


『龍小貓rap:

自古千秋中國稱王為帝
當上皇帝還要有那能力

小心沒那能耐就別稱帝
不爽你暗中放箭射下你

不管過去皇帝多少能力
現在過來聽聽我的聲音

聽我的壓韻順到你沒力
現在你也見識我的能力

管你二粒三粒或是宋七粒
現在看到我都要我叫皇帝

吾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yo 跪下』


我演奏紅色的旋律 證明此刻登基為帝
我寫下紅色的旋律 定年號為萬中無一
聽人取笑我童言無忌 左眼仁義右眼凌厲
Oh oh oh 從我決定開始就征服天地


『龍小貓rap:

貍貓換太子還倫不到你
勸你回家唸唸三十六記

小兵努力也能推翻皇帝
就看你有沒有這種力這種力』

 我聽到吾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笑裡春秋多少淚 hey hey ho ba ba le
 我聽到胡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聽錯也當我聽對 hey hey ho ba ba le

『龍小貓rap:

聽那周杰倫唱以父之名
啥時候我也來一曲成名

誰還敢來懷疑我的能力
聽我的壓韻順到你沒力

管你二粒三粒或是宋七粒
現在看到我都要我叫皇帝

吾王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yo 跪下』

後記:其他論壇網友點這首歌~這幾天聽一聽
覺得這歌蠻HIGH的~花了30分鐘編了RAP詞進去~
想把這首歌用的更嗆..一邊聽這歌一邊想詞~
編完唱出來還蠻機歪的~我喜歡~所以不改了~哈~而且我錄這首歌~~
累到了.....大家可以放大聲聽聽看喔.....



歡迎光臨啊^^

注意!!
本版歌曲部存放於so-net..
如線上暫時無法收聽!!請直接進去!都沒有用的話
請晚點在進來聽..因為線上聽的人數爆了..

有部份存於大陸網~歌不會不見..
但由於該網有網址加密動作..
所以發現你/妳按放歌或下載都沒有的話..
表示它的網址已更新..你/妳可以點下面連結的[聽不到點這]的字..
它會連結過去就能聽了!!!謝謝囉


還有^^舊歌都不見了??!!我把它們換到存貨區了!!
-龍發堂-舊歌下架第1存貨區~(請別留言!!)
-龍發堂-舊歌下架第2存貨區~(請別留言!!)
ps:不過那2篇我不打算回言!!只讓大家能聽!!!
對歌有任何意見或支持請在此篇留言喔!!^^

唱歌只是興趣~大家開心就好^^
歡迎批評指教喔..來這就是要互相指教~
我知道自己聲音那不好那好~
要我過去聽的也說一聲喔~..

張智成-末日之戀


後記:剛剛才唱完,喉嚨都開了= =,耶黑,這首後面我高用高音帶,
我想這樣會比較有power~用自己的風格~~聽聽看吧~~~^^




Witness-生命要繼續

後記:這首歌,所有合聲,主音,後制,一人包辦,
我很喜歡Witness這首歌,這就是RAP,
我唱的不好請多指教,唱這首代表我對Witness的敬意。
('平常聽慣我唱慢歌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so ^^ hiphop peace)







我是jj的盜版..
PS特別加一首昨天練唱的。

林俊傑-只對妳說


後記:
那天拿這首開音,一樣在錄音室練的,無聊當做跟我去ktv
在聽一次吧,聲音比較清楚(廢話,二、三十萬懸掛跟299
元的mic比= =),大家都說用我自己的mic錄,會有鼻音..呵呵。


林俊傑-不死之身

後記:在錄音室練歌時錄下來的,只唱一次,所以大家當做在ktv吧,
前面想試試用氣音唱,感覺ok嗎?,對這首不熟,但感情還是帶的進去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唱這首,好不好聽,不錯聽的話,下次認真唱,
就在錄音室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