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似曾相識小品之作,粉紅水晶為此小品做了個曲,也把它唱得很完美。似曾相識很喜歡,也很感動。

演唱:粉紅水晶ˉ詞:似曾相識ˉ曲:粉紅水晶

【點一下可以欣賞這首歌】

水晶重錄版


【妳說妳要來】
妳說妳要來
從遙遠的地方
滄桑的腳步
尋著細雨黃昏裡
唐音宋韻的馨香

我是妳夢中的芳茗
遺落清幽的深山古澗
划過歲月的青苔
淡淡如煙
看不盡似水流年

就那樣不經意的
聽到妳憂傷的呼喚
仿若天籟之音
暮然驚醒
哪裡是妳曾經的容顏

請原諒我不能
逆流而上
山澗崎嶇
山谷陡峭
我只是一片薄薄的葉啊
永遠也走不出
山的視線

妳說妳要來
我把所有的窗兒打開
把心靈的褶皺
拿到陽光下晾曬
祝福的香茗已為妳斟滿
氤氳彌漫的
冰清玉潔
濃濃淡淡
是我寫給妳的
最美麗的詩篇

多年以後
是否妳還記得
那一年 那一天
摰手相看
含淚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