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要在奇摩的搜索我的名子和帳號


卻發現了...........

         我的帳號搜索的結果是..........

                  國中的電腦課的........

                          個人網業的..........

           站長介紹 作業

而用我的名子卻找出了一大堆............

如:

    教授啊~<恩~還好~>

    保鑣啊~<我的天啊~!有保鑣!哇哩勒~太恐怖了~>

    農業部副部長啊~<咦~還有更強的!?@_@>

    國際水稻所理事啊~<還有國際的啊~0.0>

    導演啊~<........=_=>

等等的共有十頁~



我只能說........

和我同名同姓的你們實在是..........
                                    
太.太.太.太強了!

好恐怖~   >\\\\\\<

我快暈倒了~ 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