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特別的早起,只為了調查最近發生的詭異現象,背著書包,正要走進學校大門前,被人拉住衣擺,

我回頭一看,喔~是一個小男孩.....不,因該說是一個小男孩的靈魂,他用那唯一沒被壓爛的右手拉我的住衣擺,

我帶著微笑低聲說:「有事嗎?小弟弟。」

        小男孩純真的一笑說:「姐姐,今天晚上會有危險,要注意學校的倉庫喔......」,小男孩放開右手,往大馬

路走去,有輛靈車衝撞了過去,撞到小男孩後,成了一死前的左手雙腳和肚子被車壓成碎肉、旁邊一灘血水的

樣子後,靈車與小男孩慢慢的消失不見了。

        雖然看過好幾次這種情形,但還是忍不住傷心難過,我淡淡的說聲:「謝謝」,絕對不能再讓人在我面前

死去,讓人原本擁有美好的未來就此失去。


~├《※》┤~├《※》┤~├《※》┤~├《※》┤~├《※》┤~├《※》┤~├《※》┤~


        我在教室中,一整個早上都在想有什麼方法。

        謝晰雲有些憂擔的走在我面前,「你沒事嗎?」看著我有些蒼白的臉說。 

        我搖搖頭,「沒事。」苦笑著說。

       「那就不要太免強自己喔!」謝晰雲溫柔的一笑。

       「恩,謝謝。」我雖然對謝晰雲的溫柔有些感動,可是我不能太放鬆自己啊!現在也只有我能保護大家了!

我必須要堅強起來!\ _ /

       「今天有晚輔對不對?」我擔憂的問。

       「恩,有。」

       「要是我有和爸爸乖乖學法就好了,」輕嘆了一聲,「這樣就有能力去保護大家,這樣就沒有人會被犧牲

了.....」我ㄧ臉憂鬱的說。

       「再擔心也沒用啊!現在只能盡力去做。」謝晰雲苦笑的說道。

        我的眼角剛好看到類似張克強的身影從教室的前門晃過去。

        我激動的喊叫一聲:「張克強!」,跑到前門一看,沒人。 

        謝晰雲因為我突然喊出人,而呆了一下

       是我看錯了嗎?

       「怎麼了?」看著我說。

        我認真的看著謝晰雲說:「我剛剛好像看到張克強晃過去。」

        「張克強!他不是消失不見了嗎?」謝晰雲疑惑的說。

         「是啊.....」我的望向窗外,看看今日詭異又善變的天空,「可能是我看錯了。」
         
        剛剛我看到的是靈魂嗎?還是還活著?他是來警告我些什麼的嗎?那他為什麼沒來直接告訴我,是不是我搞錯

了什麼?還是他無法說話,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回想起來,今天早上,那小男孩純真的一笑說:「姐姐,今天晚上會有危險,要注意學校的倉庫

喔......」。

         倉庫!倉庫是嗎!?那邊是否有些什麼呢?為什麼除了我們班的同學外,其他人都忘記了張克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