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卡住了啦!雖然是以我作的夢來改編的,可是.......

不能把被僵屍逼廁所的那一幕打出來吧!><

因為光字面上就....覺得很搞笑,

一點都行不通啊!= =|||

所以啦!女主角嚴玉涵小妹妹,

就麻煩你去當以廟為室家的人吧!(我邪邪的一笑,看著女主角的臉)

(我一腳踢在女主角的臀上)我踢

哇~啊!(女主角的尖叫聲)

嚴玉涵咬牙切齒的看著我,碎碎唸著。

我和你們說個小秘密喔~(手指放在唇辦上,小聲的說)

這個小說人名是我亂取的,

張克強也是,

因為我想到小強啦!

哇~哈~哈~哈~哈~   ^口^



我再回來看看文章~

發覺到字好像太少了點.......

努力的生字出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