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過去拐夫君
一個車禍,醒來時卻在古代,
我還能回去嗎?
咦?我....我變成男的啦!
我哥還是當今的皇上?
那我是貴族囉!
嘻~嘻~,我好像文武都行耶!
出去當俠客吧!
啊~啊~啊~好像不小心愛上了那個斯文小哥啦!
怎麼辦?還能回去的了嗎?


我變皇上
我只是生了一場大病,
卻意外的來到古代當個小俾女,
還和當今的皇上互換了身體,
奇怪要我怎麼扮演皇上啊!
雖然我是演員,
但從來沒有扮演皇上過啊!
難道我一輩子都得當皇上處理這些工務嗎?
能不能回去現代啊!
皇上大大,請麻煩你來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6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